現在就是重啟的好時機!【霹靂嬌娃】導演:希望帶給全球女性歸屬的認同感

索尼影業   

©Sony Pictures

  「一開始,這個團隊的成員都無法跟別人合作,因為我們都很自我。」本次擔任嬌娃之首的克莉絲汀談起了全新一代的嬌娃們表示道,就如同當今許多女性般,劇中的天使們其實都已發展出獨特的自主性,並認為自己可以搞定一切難題。她說:「隨著劇情發展,我的角色開始思考:如果我們再也不分開,並成為可靠的團隊,我想我們能成就很多瘋狂的事情。」

©Sony Pictures

  一個百變且神出鬼沒的神祕特務莎賓娜(克莉絲汀史都華 飾),在組織的安排下不得不與一位中情局出身的硬漢嬌娃珍(艾拉巴林斯卡 飾)合作,並在任務之中意外吸收了一個意想不到的天才科學家伊蕾娜(娜歐蜜史考特 飾)。透過這三個個性迥異的女性,觀眾們將再度看到這群由天使特務們背後所隱藏的「玩美」世界!

©Sony Pictures

  本次同樣在戲中擔任吃重戲份的娜歐蜜史考特,在今年以【阿拉丁】「茉莉公主」一角走紅全球,在年末時再度以影史經典的女性特務角色重回觀眾眼前,飾演著一位極其聰穎卻也過著平凡生活的天才科學家伊蕾娜,在她一心希望能夠揭發公司的不公不義時,卻意外被捲入了一場謀殺任務,並被吸收成為其中一名嬌娃!

©Sony Pictures

  「娜歐蜜是結合智慧與熱情的完美化身,她身上總是散發著光彩。」導演班克斯在談起史考特的角色時坦承,其實這個看似平凡的科學家也同時代表著本片的主軸,希望能透過伊蕾娜表現出每個女人內在所蘊含的無限潛力,告訴所有女性「每一個人都有可能成為天使」!


  【霹靂嬌娃】12月27日現正熱映中!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