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年只演3部作品,D咖演員首擔綱主角壓力超大靠「它」壓驚

華映   

©華映

  但沒有多少演出經驗的大澤表示要扛起全片主角的任務,確認壓力極大,雖然魯蛇的感覺和他本人有些接近,但仍是有達不到導演要求的部份,大澤回憶說:「那時候會到處找其他人商量,很多同戲演員都被我煩過。」導演上田也曾經建議大澤一進到邪教團體中,呼吸便要有「吁吁」很大聲的聲音,強調緊張感受,讓他覺得非常受用。

©華映

  有一場戲真的怎麼演都不理想,讓導演上田和大澤都承受巨大壓力,上田回憶說:「導演不是魔鬼導演,沒有罵人,但口氣明顯變重了,但我是真的難過到快哭了。」上田表示因為大澤要HOLD住那種快要昏倒緊張感演出,「所以我不太可能叫他真的放鬆去演,因為太放鬆就更演不出來。」

©華映

  電影有種紀錄片式的拍攝方式,所以即便大澤在現場真的緊張到快昏倒了,就讓電影增加了意外的真實感。大澤數人透露因為這股巨大的壓力,讓他天天演出都要吃巧克力來平衡心情,壓壓驚。

©華映

  在電影中,大澤數人只要一覺得自己快要昏倒時,便會拿出壓力球來猛按,他在片中表示按這種有如乳房般觸感的壓力球,可以幫助他緩和緊張感,避免昏倒!所以台灣發行公司也特別買了舒壓有效的壓力球,要與面臨生活各式壓力的觀眾分享,只要參與票根回傳活動,便有機會抽到乳房風格的壓力球,此活動一如上田的風格般讓人噴笑,千萬不要錯過喔!活動詳情請上「華映娛樂」官方臉書查詢。


  《特約經紀公司》已於12月6日正式上映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