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本複製貼上!小栗旬完美再現太宰治經典坐姿POSE

車庫娛樂   

©車庫

  這次小栗旬為了詮釋太宰治一角而大幅減重,營造出極致的頹廢、人氣男形象,完美展現出太宰治的才氣與魅力。而製作團隊也特地公布了一張小栗旬重現太宰治經典照的影像,令許多觀眾直呼簡直「一模一樣」!

©車庫

  原照是太宰治於1946年,在位於銀座的一處酒吧所拍攝,這個酒吧也是當時太宰治、坂口安吾等文豪和攝影師流連的地方,而小栗旬這張「致敬照」由蜷川實花導演親自掌鏡,小栗旬就坐在原照中太宰治所坐的位置上拍攝,不論是動作和神情,都和太宰治十分相似。

©車庫

  小栗旬也透露拍攝本作的感想,他表示:「最棒的孤獨究竟存在於何處,是否能親自體驗到呢?我日復一日感受到那樣的孤獨,一步一步地朝太宰治靠近,度過這段時期。」小栗旬也向海外觀眾推薦這部作品,他表示:「這是一部『很日本』的作品,我認為太宰治是名因身處於日本文化中,才能誕生而成的作家。作家與編輯之間的關係,是日本一種獨特的文化,我很好奇外國觀眾們會如何享受這部作品。」


  釋放華麗愛戀糾葛的《人間失格:太宰治與他的3個女人》12月6日在台上映,敬請期待!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