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田慎一郎想拍攝間諜片,稻垣吾郎自薦:這角色超適合我!

華映   

©華映

  上田分析表示日本市場中一直沒有間諜片系列的作品,而他覺得稻垣有股獨特的氣質,很適合演特務間諜,但個性帶有古怪的地方,「像是比起把敵人打倒,他更在意自己衣服有沒有弄髒這種,有些怪癖的間諜就很想讓稻垣演出。」聽得稻垣也大呼有趣,立刻毛遂自薦起來說:「凡是有潔癖、自戀及自我意識過剩的角色,請都交給我來演吧!那些裝帥但不帥的角色真的很適合我。」

©華映

  上田也接著表示香取和草彅也都很適合間諜系列的角色,「像是香取很適合當駭客,一邊吃著漢堡一邊快速打電腦。」讓稻垣驚呼上田觀察力驚人,他說:「香取真的是會這樣的人啊!」上田也表示草彅就很像可以救援所有人,「一惹怒他,就會變得很恐怖,笑著攻擊別人。」他表示有了這些想法,真的很想和他們三位合作一部像《不可能的任務》般的特工間諜片。

©華映

  《特約經紀公司》昨天晚上舉辦特映活動,吸引許多搞笑網紅前往欣賞,眾人都表示對於電影中的邪教組織印象深刻,全場都被猜不透的劇情逗得笑哈哈,看到在現場的台灣版教主,紛紛主動做出動影中的宗教POSE,大喊「MUSU」,頗有直追去年《一屍到底》的名句「碰」的氣勢!


  《特約經紀公司》將於12月6日正式上映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