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蠻遊戲:全面晉級】場景降臨新北,連傑克布萊克也說讚!

索尼影業   

©Sony Pictures

  另外,自11月22日起,每晚整點15分在新北市政府大樓外牆也將播放【野蠻遊戲:全面晉級】電影預告,提供全台最大的戶外巨幕預告體驗。

©Sony Pictures

  全新的【野蠻遊戲:全面晉級】故事描述許久未見的四個死黨們相約在一年一度的聖誕假期聚首,但他們萬萬沒有想到,這場溫馨的重逢竟再度演變成一場攸關生死的電玩大考驗!一個意外讓他們再度捲回了遊戲之中,然而,令他們最傻眼的是,這個原先就要逼死人的遊戲,不僅秀逗還開外掛到最高點!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Sony Pictures

  除了角色人設大亂,還出現全新的遊戲規則,並將一群人丟入了更浩大且致命的磅礡場面之中!面對更兇猛險惡的猛獸攻擊之下,除了得腦力全開,還要與伙伴們展開一場智力、體力與心理的超強對抗賽,才能穿越漫無邊境的沙漠,並在危機四伏的叢林與冰天雪地的絕境之下存活下來,回到現實生活!


  【野蠻遊戲:全面晉級】12月4日大銀幕玩才過癮!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