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里斯伊凡透露自己到底會不會再扮「美國隊長」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Disney /Marvel Comics

喬韓森問伊凡是否會再回歸MCU,而對於是否有機會回歸「美國隊長」這個角色,伊凡抱著觀望態度誠實地給出答案:「回到漫威嗎?哇,每當我起床,這一切就變得更清晰。再回復那又是不一樣的事。不過你永遠不知道未來會怎樣,我愛這個角色,我不知道。」

©Disney /Marvel Comics

喬韓森指出伊凡這個答案並不是很確實的“不要”,對此伊凡則坦言:「這的確不是堅決的“不”,但也不是一個熱切想望的“好”。我現在正在做其他的事。我想『美國隊長』在完成他的任務的過程相當艱辛,並且我也覺得他們在讓他圓滿個人旅程的這一點上做得很好。」

©Disney /Marvel Comics

「如果要我再演出『美國隊長』,那這(作品)絕對不能只是以賺錢為目的,絕對不能只是這樣(的理由),因為觀眾會想要感覺到激動、興奮的心情。我們(在這部作品中)想說的是什麼?我們又能在故事中加入些什麼?這必須是要很多元素的集結才行。」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