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個漫威超級英雄角色將從Disney+躍上大銀幕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驚奇女士」© Marvel Comics

「有些我們已經宣布會在Disney+影音串流頻道上首度登場的超級英雄角色,像是『女浩克』、『月光騎士』以及『驚奇女士』,在影音串流頻道的影集播出之後,他們還會再躍上大銀幕,不過現在的MCU就是會(在大銀幕與Disney+之間)來回出現。」

©Disney /Marvel Comics

在證實這三個角色將會躍上大銀幕之前,費吉先是強調了未來的MCU就是電影與串流影音頻道兩大娛樂媒介的結合:「讓MCU作品在電影院以及串流影音頻道播出是特別規畫的。這也是回到原點(的設定)。以前我去南加大時,它被稱為南加州大學電影電視學院,現在則是被稱為南加州大學電影藝術學院,因為電影藝術是跨界的。」

©Disney /Marvel Comics

費吉再補充說明:「我們的確是以電影藝術的層次來製作Disney+影集。『獵鷹與酷寒戰士』現在正在拍攝中,而我昨天也才剛從『汪達幻視』的片場回來,這齣影集也在拍攝中。所有這些角色在影集中都會發生令人興奮的改變,然後再回到我們的電影作品中,所以它們就是會這樣來來回回(大小螢幕之間)。」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