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丑】之前,他們都曾詮釋過DC真人版「小丑」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INSIDER   

3.希斯萊傑 Heath Ledger
  希斯萊傑在2008年的【黑暗騎士】中演出這個角色,也讓他成為繼尼柯遜演出近20年之後首位挑戰大銀幕「小丑」一角的演員。希斯萊傑的小丑可以說是截至目前為止最受粉絲愛戴的版本之一,他也因此角拿下一座奧斯卡最佳男配角獎-在他28歲驟逝沒多久之後獲頒此獎。

©Warner Bros./ DC Comics

  執導本片的克里斯多夫諾蘭曾說過,萊傑之所以能有如此驚人的角色新詮,是因為他個人對於這個角色有著超大的興趣使然。「他就是對於某些事情有著自己的視界,他告訴我他真的不喜歡演得太用力。他喜歡揣摩角色,然後(某段時間之後就)停止思考,之後再等上足夠的時間。他想要對這個角色感到飢渴,當他來找我時,顯然就已經進入那樣的狀態:『非常飢渴』。他已經準備好要演出並且已經有了自己的新詮-這就是他對小丑的詮釋。」

4.傑瑞德雷托 Jared Leto
  傑瑞德雷托在2016年的【自殺突擊隊】中挑戰「小丑」一角。雷托非常投入在這個經典角色之中,以至於他甚至對同台演出的合作演員們開了一些小丑可能會做的搞怪玩笑(像是他就曾寄給「小丑女」瑪格羅比一隻死老鼠)。

©Warner Bros./ DC Comics

  他對小丑的詮釋引來不少批評,不過就連雷托本人都對【自殺突擊隊】中的小丑戲份相當不滿,他告訴IGN,很多小丑的戲份全被剪掉了。「我在那部片中的很多演出都被剪掉了,我甚至連從哪裡說起都不知道,我們在片場上對這個角色做了很多實驗、很多探索,但正片中卻剪掉了大半部分。」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