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漫威曾經公開承認的MCU錯誤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Digital Spy   

3【星際異攻隊】蒐藏者的彩蛋
  看來,【星際異攻隊】系列編導詹姆斯岡恩最容易出錯的還是在片尾片段的小細節上,而這回問題則是出現在第一集的【星際異攻隊】。

©Disney, Marvel Comics

  在接受IGN訪問時,岡恩坦言自己犯了錯,「因為我在片尾片段放了一個跟(漫畫中)術士亞當(Adam Warlock)很像的繭在蒐藏者的蒐藏博物館中。對我來說,那個時候我只是想到放一些有趣的東西進去,我沒想到的是,觀眾會這麼認真看待這個彩蛋。」

4真假無限手套
  一直到【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漫威影業才正式確認了無限手套的時間軸。這個手套是由伊特里(彼得汀克萊傑 飾演)打造出來的,之後則被薩諾斯拿走。不過熟悉MCU的粉絲都知道,無限手套很早就已經出現在MCU之中,包括了【雷神索爾】、【雷神索爾2:黑暗世界】以及【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的片尾片段都能看到它的蹤影。

©Disney, Marvel Comics

  最終,為了糾正這個錯誤,漫威影業也在【無限之戰】之前的【雷神索爾3:諸神黃昏】中藉由凱特布蘭琪飾演的冥后一角,向觀眾解釋之前在【雷神索爾】前兩集中的無限手套其實是假貨。

©Disney, Marvel Comics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