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神換裝上陣變身帥氣太空探員,經典MIB全系列愛奇藝台灣站看得到

世界娛樂中心   

▸【MIB星際戰警】奠定經典黑色風潮

  一個爆笑,一個耍酷,湊在一起根本笑果十足!1997年由湯米李瓊斯搭檔威爾史密斯的經典之作【MIB星際戰警】,上映後不僅票房破億,更掀起一陣黑色風潮,好評口碑更是直線狂飆,成功搶下當年夏天最具話題性票房電影之一。

▸【MIB星際戰警2】

  在第一集中,星際戰警K的搭檔即將退休,於是他找來了一位新搭檔J,他們的任務是負責監測外星人在地球上的活動情形。在這集中,邪惡的外星魔女來到地球尋找統治宇宙萬物的關鍵外星人,但是只有K才知道關鍵外星人的藏匿處,而已經退休的K依循慣例已將有關外星人的記憶全部消除。J必須讓K趕緊恢復記憶,才能阻止邪惡的外星魔女進行統治地球的行動。
  第一集中的外星人令觀眾們印象深刻,在續集中,他們不僅重返地球,並且還帶來了其他造型更炫,更酷的外星人,有搞笑型、造型獨特型型、猙獰可怕型型、活潑可愛型,譬如在第一集中搶盡鋒頭的外星狗法蘭克;老愛在MIB總部哈啦打屁、喝咖啡的外星蟲以及新加入的鳥人等等。當然,兩位星際戰警的裝備也更酷更炫。

▸【MIB星際戰警3】回到最初的原點

 【MIB星際戰警3 3D】帶領大家回到角色的原點、回到J和K夥伴關係的起點,將劇情聚焦在兩個人合作15年卻依然只能保持一定距離的疏遠友誼上-然後找出解決這個矛盾的方法。而答案則是將J送回1969年的過去。擔任MIB探員的J,在15年的星際戰警生涯中,經歷過各種詭異的遭遇,包括與各式各樣的異形交手。不過,沒有一件事情比沉默寡言的夥伴-K探員更讓他覺得難以捉摸。
  然而當K探員的性命以及人類的未來遭受威脅,J探員必須回到過去,阻止這一切的發生。J探員發現了K探員從未揭露過的秘密,在回到過去的時空裡,J探員將跟年少的K探員(喬許布洛林 飾)攜手合作、一起扭轉歷史,而驚險過程中,所有未知的秘密也將一一被揭開。

‧點我立即看《MIB星際戰警》全系列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