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目前大門已關上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Sony/Marvel Comics

  至於目前已知的擴展【蜘蛛人】電影宇宙的計畫,除了【蜘蛛人3】以及【猛毒2】,還有奧斯卡得主傑瑞德雷托主演的吸血鬼反派起源故事【莫比亞斯】;另外,報導中也宣稱SONY目前正在發展5到6個「蜘蛛人」相關的電視影集,不過現在並不清楚這裡所謂的影集是否也包含現在已經在小螢幕上播映的部分。

©Sony/Marvel Comics

  至於被問到為什麼SONY與迪士尼/漫威影業會搞到如今這種幾乎是確定破局的窘境,文蘇卡拉雖然沒給出正面回應,不過也表示:「我們和費吉合作【蜘蛛人】系列的過程很愉快,我們也在試著尋找可以解決這個問題的辦法…漫威的人真的很了不起,我們對他們相當尊重。不過另一方面,我們自己也有很棒的人才,凱文並非一手包辦所有的工作。」

© Marvel Comics

  雖然表示目前雙方的協商並沒出現外界預期的結果,但對於「蜘蛛人」是否還有機會回到MCU一事,文蘇卡拉也沒把話說死。他坦言SONY完全清楚粉絲對於雙方合作破局的激烈反應,並且指出蜘蛛人的“未來還很長”,也就是說,什麼事都有可能會發生!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