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伯派汀森爆粗口談「蝙蝠俠」選角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Netflix

  「當時我就坐在克里斯多夫麥奎瑞的旁邊。在這之前我從沒跟他碰過面。喔,我的老天爺,他也看到我一直在滑手機、在網路上搜尋我自己的新聞!」不過這位票房編導倒是適時地安撫了派汀森的焦慮緊張情緒,派汀森表示,麥奎瑞當時頻頻向他保證:「要是我,大概也會做跟你一樣的事。」

A24, New Regency Pictures

  心神不寧的派汀森就算是自己與威廉達佛主演的黑白片【燈塔】在影展上首映後獲得觀眾起立鼓掌的滿堂彩好評,也無法真正感到開心,因為當時他整個腦袋中想的完全是蝙蝠俠選角一事,「那真的是太可怕了…我當時就有點像是“喔,X的!我會不會因為他們一心想保密而搞砸了這次的機會?”…」

See-Saw Films, Barry Films

  當然了,現在大家都知道派汀森的擔憂根本就是杞人憂天。從坎城回到洛杉磯之後,他還是去試鏡了,並且最後還打敗【X戰警:第一戰】系列的男星尼可拉斯霍特,成為新一任蝙蝠俠。而讓整個選角故事更有趣的,則是派汀森正是在【黑暗騎士三部曲】導演克里斯多夫諾蘭的導演新作【Tenet】的片場上得知自己已被選為新一任「蝙蝠俠」的!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