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認為【蜘蛛人】合作破局的責任在漫威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Sony/Marvel Comics

  除了發表官方聲明,SONY還進一步暗示了費吉工作量過大、將無法負荷監督【蜘蛛人】系列的問題,除了原本的MCU系列,現在還得再加上Disney+串流影音頻道的MCU角色影集,單是要顧及迪士尼自家這兩條主線就已經讓費吉吃不消了,「我們希望未來這可能可以改變,不過也理解迪士尼加諸於他的許多責任-包括所有新增的漫威資產-在在都不允許他有時間替不屬於他們資產的作品工作。凱文非常棒,我們感謝他的協助與指導,並且相當感激他幫助我們走上這條(康莊)大道,我們也將持續往前進。」

©Sony/Marvel Comics, via cosmicbook

  昨日的報導中,都是宣稱雙方之所以破局的主因是因為SONY否決掉迪士尼提出的新合約-未來雙方必須以50/50的方式共同出資製作【蜘蛛人】系列作品。不過從SONY發言人的說法來看,很顯然SONY認為最大的問題是監督所有迪士尼MCU相關作品/影集的漫威總裁凱文費吉現在已經明顯分身乏術。

©Sony/Marvel Comics

  只是儘管SONY已經主動出擊站出來說明,但還是抵擋不住外界的批評與抨擊。有外媒打趣地說:「接下來就等著看迪士尼什麼時候收購SONY了」;另外,也有媒體加碼爆料SONY之所以不再與迪士尼續約,最主要的原因就是獨立於MCU之外的【猛毒】大賣,以及近作【蜘蛛人:離家日】破11億美金的票房,在在都讓SONY吃下“足以獨當一片”的定心丸。不過至今傳出的各方說法都指是傳言,到底最後雙方能否取得共識握手言和?大家都在等著看!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