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就是要嚇死自己!這些經典恐怖片愛奇藝台灣站給你嚇好嚇滿

世界娛樂中心   

麥可回來了!一次回顧影史最經典的【月光光心慌慌】系列

【月光光新慌慌】2018
 【月光光心慌慌】系列最新作品【月光光新慌慌】由恐怖大師約翰卡本特擔任監製和創意顧問,當今驚悚電影第一把交椅Blumhouse製作公司傑森布倫(【逃出絕命鎮】、【分裂】、【國定殺戮日】、【鬼入鏡】)扛下製片一職。

 受到約翰卡本特經典作品的啟發,編劇大衛高登格林和丹尼麥克布萊德為1978年的舊版故事開創新局,並由大衛高登格林兼任導演。【月光光新慌慌】是由原班主角潔美李寇蒂斯回鍋飾演經典角色蘿莉斯特羅德, 她在40年前的萬聖夜驚險逃出麥克邁爾斯的魔掌,但可怕夢魘一直揮之不去,現在她將再度遭遇這位面具殺人犯。


‧線上收看‧觀看預告/©愛奇藝台灣站

【月光光心慌慌】Halloween(1978)
 恐怖大師約翰卡本特1978年執導的【月光光心慌慌】,堪稱影壇恐怖片經典,該片成本30萬美元,票房收入高達5,500萬美元,票房是成本的180倍,相當驚人。【月光光心慌慌】是潔美李寇蒂斯的電影處女作,潔美李寇蒂斯也因此成為家喻戶曉的女星。當年約翰卡本特身兼編劇和配樂,主題旋律家喻戶曉,而影片的主角面具人魔麥可邁爾斯,也是「變態人魔」的原型人物,麥可猶如邪魔附體,他沉默寡言、沒有是非之心,只有殺戮的慾望,每逢萬聖節晚上必定戴上面具大開殺戒。

【月光光心慌慌2】Halloween II(1981)
 潔美李寇蒂斯與約翰卡本特再度合作的續集,只是這次約翰卡本特僅擔任編劇。劇情延續第一集,描述倖存者蘿莉在醫院接受治療,逐漸從驚嚇中康復,但變態殺人魔麥可邁爾斯斯逃出警方的掌握,在鎮上到處追殺蘿莉。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