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表最強特勤 「御前大內侍衛」其實跟你想的不一樣!

海樂/部分圖片截自網路   

特勤高壓背後秘辛

  高強度的工作壓力使得他們需要「非常態」的減壓方式,無法透過酒或藥物紓壓,因此轉向暴力和色情,所以特勤常有醜聞事件發生,(台灣則發生總統隨扈與前女武官婚外情新聞);短暫的特勤高薪生涯卻換來身心重度損傷,而穩定的婚姻和家庭對他們來說更是一種奢侈。麥克班寧從第一集的單身狗,在第三集中結婚生子,並且萌生退休想法。

  最後一點,特勤不會發誓「絕對要總統而死」之類的,這不是在拍電影!他們會在工作合理範圍內保護總統,並用自己的身體,擋住射向總統的子彈,且盡可能保命。多數的特勤工作還是辛苦的,只是沒有那麼多槍林彈雨,若要體會充滿爆炸威脅、誇張的保鑣生活,還是得進戲院感受了。

  《全面攻佔》系列,每集票房表現都十分亮眼,因此今年再推出第三集。這次恐怖分子總算學聰明,知道擒賊先擒王,先將貼身特勤處理掉,再來總統也活不久了!(把厄運帶給總統的男人,這次自食其果!!(誤)

  《全面攻佔3:天使救援》故事時間設定在倫敦淪陷的兩年後,當年的副總統-艾倫(摩根費里曼 飾)已經變成美國總統,麥克班寧(傑瑞德巴特勒 飾)晉升為特勤局局長。恐怖份子陷害他成為謀殺總統的通緝犯,麥克要保護家人與總統,並在最短時間內,揪出敵人並洗刷自己的汙名。


《全面攻佔3:天使救援》台灣將於2019年8月21日(三)搶先全球上映。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