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敘俊化身最帥「格鬥驅魔人」被狂操,導演笑言:被我騙來的!

車庫娛樂   

睽違兩年回歸影壇的影帝安聖基,這次在《驅魔使者》中詮釋追逐邪惡力量的司祭「安神父」。劇中,「安神父」所屬的梵蒂岡驅魔司祭團,正在尋找隱身於韓國,擁有強大邪惡力量的黑主教。「安神父」以強大的信念和善意,賭上自己的一切執行任務,在某個危急情況中「龍厚」突然出現在他眼前,「龍厚」強大的力量令他感到震懾不已,「安神父」瞬間了解到對方是名不簡單的人物。

安聖基表示:「我覺得我必須參演這部作品。雖然常拍電影,但很少有機會能與觀眾見面,這次透過《驅魔使者》似乎能和許多觀眾交流。『安神父』這個角色很有魅力,讓我無法不接演這部作品。」

近幾年韓國出現了許多以驅魔為題材的作品,對此,金周煥導演表示:「我希望《驅魔使者》中的驅魔角色會是最精彩的。我認為『安神父』這個角色要帶有人性的光環,並且天生就適合司祭這個職業,而安聖基前輩滿足了這些要素,我認為他是最適合詮釋這個角色的演員。」言談間足見對影帝安聖基的信賴與崇拜。


朴敘俊也表示,在漫威電影不斷推出口碑沸騰的新作時,他曾想過韓國是否也能製作出那樣精采的作品,他說:「在讀過《驅魔使者》劇本後,我心想這應該是在我現在這個年紀,能展現出最強悍形象的角色。與導演討論後,發現故事背後隱藏了不得了的意涵,以角色而言,相當值得挑戰看看,而且也能讓觀眾們在視覺效果、故事性上感到津津有味。」
《驅魔使者》8月16日在台上映,敬請期待!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