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U史上最棒角色故事結構之一:「火箭浣熊」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Comicbook.com   

©Disney /Marvel Comics

  從這裡,MCU史上最棒的角色發展也開始了。火箭有充分的理由說他為什麼不同情其他英雄,但他卻是對別人感同身受。被以非自然的手段帶到這個世界上,但是在試圖適應這個分秒都在變化的陌生世界之際,他還是會關心其他人。不僅僅如此,他還將另外一個角色納入他的保護羽翼之下。

©Disney /Marvel Comics

     雖然我們至今尚未在大銀幕上看到他與格魯特的完整關係發展,但現在火箭可以說是身兼小格魯特的父親一職,而這個角色居然在他面前被賜死兩次-一次在【星際異攻隊】、一次在【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所以可以想見,在【無限之戰】之後,火箭這個角色肯定也是持續在尋找可以救回小格魯特的方法。

©Disney /Marvel Comics

  從我們在2014年首次看到這個自私的角色以來,火箭已經蛻變成MCU史上最可靠的角色之一。雖然他表面上看起來似乎很粗魯暴躁,但他總是不斷地幫助那些需要協助的人。從一肩擔起照顧小格魯特的代理父親重責大任,到幫助雷神索爾打造出一把嶄新的殺神武器「風暴破壞者」,儘管一路走來始終是打著艱難的戰爭,但他仍盡其所能地改善自我。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