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文!【終局之戰】導演檔談「雷神索爾」的改變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Disney /Marvel Comics

  當然了,要打造「雷神索爾」就不能不找來漢斯沃一起研究。安東尼羅素表示:「他也有參與,我們很早就跟他談到這個角色的變化。我們想的就是,從角色個人的層面來看,每一個復仇者聯盟角色在【無限之戰】結束之後要如何往下發展。他們要如何面對處理自己痛失親友以及全宇宙一半生命體的悔恨傷痛?我們從這裡開始建構故事…我們開始討論(索爾)這個角色,他陷入完全的自責之中。」

©Disney /Marvel Comics

  「如果從雷神索爾在【無限之戰】中失去親朋好友以及大部分阿斯嘉人民這一點來看,他的傷痛內疚是一層一層地增加的。從電影一開始,薩諾斯攻擊他的船艦、殺掉洛基與海姆達爾以及他的子民;然後再到片尾因為他的失手而無法阻止薩諾斯的死亡彈指。我們開始思考這樣的結局會讓他背負怎麼樣的愧疚重擔以及對他個人又會有怎樣的影響。然後我們開始繞著憂鬱沮喪的這個點子,並且以一種我們認為相當驚喜又有趣的手法來呈現。」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