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文!【終局之戰】導演與編劇對這個劇情線意見分歧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Disney /Marvel Comics

  「這是我們的理論。我們並不是時空旅行的專家,但是古一大師特別強調過,當你在一個時間軸上拿走一顆無限寶石,你就創造了新的時間軸。所以史帝夫回到過去(歸還寶石),並且(選擇)待在那裡,這樣並不會創造出一個全新的時間軸。所以我拒絕那種“史帝夫在另一平行現實”的理論。我真的相信在世界歷史上有一段時間、大約是從1948年開始到現在,是有兩個史帝夫羅傑斯存在。不管怎樣,這當中又有一大段時間是其中一個被冰凍在北海底,所以他們倆人並不會遇到彼此。」

©Disney /Marvel Comics

  導演檔與編劇檔對劇情可能發展產生歧見雖然是這個系列的頭一遭,但想想也無可厚非,畢竟只要牽扯到時空旅行的設定,電影劇情肯定會出現各種見仁見智的看法與意見。不過看來不只是【終局之戰】劇組人員對於片中劇情有不同的意見,接下來所有MCU作品應該多少也都會面臨到相同的時空旅行邏輯麻煩了。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