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英雄對決還沒結束!接下來這幾部絕對必看

世界娛樂中心   

系列電影玩出新花樣
 暑假強檔當然少不了爽度破表的動作電影,目前看來最爽的大概就屬【玩命關頭:特別行動】與【MIB星際戰警:跨國行動】。

 前者是憑著已經在【玩命關頭】系列中闖出名氣哈柏探員 (巨石強森 飾演),搭檔亦正亦邪的戴克蕭 (傑森史塔森 飾演),就看這兩大光頭硬漢能擦出多大的銀幕效果了。而【MIB星際戰警】系列也亟欲拍出新火花,這回除了有克里斯漢斯沃的加入,還配上曾在【雷神索爾3:諸神黃昏】中合作過女星泰莎湯普森,已經大大拉升影迷期待值。

漫威以外英雄電影
 【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打完,千萬別急著感到空虛寂寞冷,因為今年可是還有兩部超級英雄電影等著刷。已經正式被迪士尼影業併入的二十世紀福斯,預期改組前最後作品將是【X戰警:黑鳳凰】。接下來短期內想再見到變種人電影可能得等上一段時間。

 另外,上個月漫威總裁凱文費吉親口對記者證實,MCU第三階段的最終章並非【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而是版權落在索尼影業的【蜘蛛人:離家日】。此番話一出果然讓媒體與影迷都頗為驚訝,但這也意味著別在終局之戰結束就離開MCU,真正落幕可是要等到小蜘蛛回歸才算數啊。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