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投票預測誰將在【終局之戰】領便當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Cinema Blend   

菲爾考森:57%

©Disney /Marvel Comics

  想來粉絲們還是很有幽默感,如果神盾局特工菲爾考森真的以某種方式回歸【終局之戰】、然後又在劇中再次領便當,這絕對會成為接下來粉絲討論的熱議話題。他曾在【復仇者聯盟】犧牲自己、之後來到小螢幕演出「神盾局特工」,而時空背景設定在1995年的【驚奇隊長】也才將它領回大銀幕沒多久。要是真的再次在【終局之戰】中犧牲自我,那考森真的就太令人欽佩了!

東尼史塔克:55%

©Disney /Marvel Comics

  Cinema Blend編輯團隊原本認為這個角色的數字還會再高。如果「美國隊長」是個十足的犧牲象徵,那麼小勞勃道尼的東尼史塔克絕對也不會減少幾分。Cinema Blend編輯團隊認為東尼史塔克極有可能會拿自己的命去換回某個復仇者聯盟隊友的。不過顯然近乎一半的網友並不認同。

涅布拉:55%

©Disney /Marvel Comics

  這個角色倒是還挺有道理的。凱倫吉蘭飾演的涅布拉存在的很大原因是因為她可以對義父「薩諾斯」進行復仇,【終局之戰】是讓這個角色走上達成目標的正道,既然復仇之心如此強烈,她當然有可能會為了達成目標而犧牲生命。另外,這個角色對於接下來的【星際異攻隊3】並沒有其他角色來得重要,所以本片很有可能是她的謝幕作。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