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笑顏太可愛,神木隆之介招架不住:要不害羞好難!

車庫娛樂   

©車庫

神木隆之介則透露觀賞完成品後,有感到心動的地方,神木隆之介表示:「『葵』的笑臉令人很心動,來看電影的男性觀眾們一定都會招架不住,感到心動的同時悲傷的情緒也會油然而生。為何會難過的原因隨著故事進展,也會漸漸了解,雖然滿痛苦的。如果知道她笑容背後的故事,觀影時應該會覺得更有趣。」

©車庫

神木隆之介在劇中首度與有村架純詮釋一對戀人,他也爆料兩人的約會場景竟然幾乎都是即興演出!神木隆之介表示:「劇本中的約會場景都只寫著『約會』兩字,完全不曉得到時候該說什麼才好。有個場面是在汽車博物館約會,當時光是我向有村介紹汽車的畫面就拍攝10次以上,在這之前我還趕緊搜尋有關汽車的資訊,拍到第4次時我就已經沒哏了,只能不停重複說過的話。」有村架純也笑說:「最後神木形容汽車時詞窮到只能說『好大臺啊』『好長啊』『閃閃發光呢』。」

©車庫

《福爾圖娜之瞳》美麗又帶點哀愁的畫面與故事內容,令許多觀眾津津樂道,對於印象深刻的場面,神木隆之介表示:「我喜歡呼喚彼此名字的場景,這種時候讓我感受到盡全力注入愛情的感覺。我常在揣摩當男主角呼喚著『葵』時,他心裡有什麼樣的情緒和感受。」有村架純則說:「我最喜歡在女主角工作的手機店遇見男主角的那一幕!在那瞬間,女主角開始在意起男主角的存在,也是兩人的起點所以印象深刻。」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車庫

「一天中每個人從晨起至夜寢,大概做了9000次的選擇」劇中的這句台詞,也點出本作所探討的另一個重點「選擇」,兩位演員也分享了至今做過印象最深刻的抉擇。神木隆之介表示:「高中畢業時,曾想過要不要出國留學,當時事務所的人不斷鼓勵我,還給了我許多資料,但我直覺中還是很想待在日本,最後還是沒有選擇留學。也因此遇見了許多作品,我覺得這是很棒的選擇。」有村架純則透露:「開始當演員後,雖然可以等高中畢業後再搬到東京,但換經紀公司後在高二結束時就來到東京生活。雖然無法和朋友度過剩下一年的高中生活,但我想在那一年也有許多斬獲。」


開啟純愛片新格局的動人之作《福爾圖娜之瞳》,5月17日在台上映,敬請期待!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