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斯卡特報〉她居然摃龜9次了!2019奧斯卡的有趣小事實(二)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BBC   

Warner Bros.

12【一個巨星的誕生】獲得8項提名,唯獨缺了布萊德利庫柏的最佳導演提名肯定。
  儘管每個人對於藝術的看法不盡相同,但在今年入圍名單公布之前,外界卻是普遍看好布萊德利庫柏能以本片獲得最佳導演提名,沒料到結果卻是令不少人感到驚訝與不解。而庫柏本人也在歐普拉的節目中坦言,沒入圍導演獎項的確讓他覺得很丟臉。

Disney /Marvel Comics

13查德維克博斯曼在【黑豹】中的口音原本並非設定為非洲腔調。
  這位演員告訴THR記者,漫威影業原本是建議讓瓦干達的人講英國腔的英文,因為他們擔心如果不這麼做,觀眾很可能一下子消化不了。不過,他表示:「我的感覺是:『不,這是很重要的因素,而如果我們一開始就失去了它,那接下來我們要如何讓觀眾感到自在?』…而一但決定要用非洲口音,我們就全力以赴。」

Disney

14【愛‧滿人間】將不會像第一集在頒獎典禮晚會上那樣風光。
  【愛‧滿人間】獲得4項提名,兩項是音樂獎項,另外則是最佳服裝設計與最佳美術設計。在1964年由茱莉安德魯絲主演的【歡樂滿人間】在13項入圍中拿下5個獎項,當中,安德魯絲雖然如願拿下影后大獎,但最佳影片的獎項上卻輸給【窈窕淑女】。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