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這兩位偶像男星當年差一點主演【阿凡達】!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Fox

  至於山姆沃辛頓,雖然近年來不常在大銀幕上看到這位演員的演出,但不久的將來觀眾將能在【阿凡達2】中再次見到他詮釋傑克蘇利一角。沃辛頓曾在2017年受訪時談到這個備受矚目的票房續集:「距離第一集已經過了8年的時間,傑克現在已經有了自己的家庭。基本上,這是一部關於家庭的電影。他已經在那個世界(潘朵拉星球)待了一段時間了,所以現在這個世界與他當年第一次看到時又有什麼不同?續集將會進一步探索這個家庭。」

©Fox

  另外,在第一集裡領便當的雪歌妮薇佛也驚喜回歸續集,對於自己在這一集飾演的葛瑞絲一角,薇佛簡單說明:「這是延續上一集的角色。」不過她並沒有解釋角色如何死而復活。只是,這位女星也透露,劇組已經完成第二、三集的拍攝作業,「續集裡有很多水底鏡頭,所以我們也學了自由潛水。」【阿凡達2】預定2020年12月18日上映。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