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里斯普瑞特談【侏羅紀世界3】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Universal Pictures, Amblin Entertainment

  除了劇情,外界也在猜測【侏羅紀世界3】是否會一口氣找回包括【侏羅紀公園】蘿拉鄧、山姆尼爾以及已經提前在【侏羅紀世界:殞落國度】片尾客串亮相的老班底傑夫高布倫同台演出?至於這個問題,普瑞特則是語帶保留地說:「我前幾天才跟蘿拉(鄧)碰過面,我們也聊了一點這方面的話題。大家將不會失望。」

Universal Pictures, Amblin Entertainment

  而蘿拉鄧與傑夫高布倫對於重返侏羅紀恐龍世界的提案也都有相當高的意願,看來雙方一拍即合的可能性應該是真如普瑞特所說的「不會讓大家失望」。至於最重要的劇本?編導柯林崔佛洛目前正與編劇搭檔艾蜜莉卡米歇爾一同創作中。儘管目前已知劇情內容將不會是群龍亂竄的恐怖災難路線,但從男主角普瑞特信心滿滿的一席話來看,故事線應該會有令粉絲意想不到的驚喜。【侏羅紀世界3】預定2021年6月11日推出。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