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人可以來自任何地方」編導自身經歷讓【速成家庭】幽默又暖心

世界娛樂中心   

©Paramount Pictures

西恩安德斯和馬克華伯格(Mark Wahlberg)曾經在【家有兩個爸】系列合作過,他在思考該由誰來演主角彼特時,馬上想到馬克華伯格,「因為我問自己:『一個在面對這些孩子時變得情緒化的男人,由誰來演會很好玩?』馬克華伯格通常都演強硬派的動作片英雄,能看他被情緒淹沒是個很令人期待的點子。」

©Paramount Pictures

馬克華伯格已經拍了三部西恩安德斯執導的電影,他相信西恩安德斯的個人經驗對這部電影大有幫助。「它為情緒定調,既誠實又真誠,讓電影深深觸動人心,大家都可以感同身受。我認為這部作品在觀眾需要感到開心時也能帶來愉悅感受。」

©Paramount Pictures

西恩安德斯承認:「實不相瞞,我傾向於寫出快樂結局。讓我看【夢幻成真】那類的電影我會感動得一蹋糊塗。我就是這樣。我覺得所謂的誠實是拍一部真正溫暖人心並讓人感覺良好的電影,但有辦法帶觀眾進入一些更黑暗的層面。劇情不是假的或憑空編造出來的,因為我見過經歷比我艱難的父母或是電影中的角色。他們都有的共同點是每個人都說不會選擇其他的路。這就是為何我認為這部電影一定可以拍成感人的喜劇。」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Paramount Pictures

「西恩安德斯很擅長用幽默來調整和推進劇情,同時帶動觀眾的情緒。」馬克華伯格說。「知道西恩安德斯把孩子帶回家創造自己的家庭,並鼓勵其他人也能去做是非常特別的事。」他表示:「我覺得觀眾看了會很滿足。希望這部電影能鼓勵和啟發大家關注寄養體系的兒童並為他們創造一個家。」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