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掉重練?全新包裝?2019年四部值得期待的系列重啟

世界娛樂中心/文:大還丹   

【霹靂嬌娃】
 當年卡麥蓉狄亞、茱兒芭莉摩還有劉玉玲這組嬌娃天團,在大銀幕上又踢又打還能性感十足,不禁讓大家實在困惑,到底新版天使們還有誰能超越她們的魅力?

 目前仍在拍攝中的新版【霹靂嬌娃】,三位天使找來「暮光女」克莉絲汀史都華、真人版【阿拉丁】娜歐蜜史考特以及新生代女星艾拉巴林斯卡組團出道。而當年舊版中由比爾墨瑞飾演的鮑斯里,這回新版將不只一位而是三位,分別是伊莉莎白班克斯、派屈克史都華與吉蒙翰蘇飾演。

 而這回女力再起,導演不是別人正是曾執導【歌喉讚】系列的伊莉莎白班克斯,能導能演能搞笑的她,想必會替新版【霹靂嬌娃】增添不少幽默元素。

【魔鬼終結者】
 本來表定在2017年的上映計畫中,但後來卻硬生生消失不見,雖然還是有不少影迷感到失望,但坦白說也不令人意外。

 自1984年詹姆斯卡麥隆所創造的【魔鬼終結者】經典神話,在歷經2009年與2015年兩次回鍋重新上菜後,口味卻是備受批評。2009年的【魔鬼終結者:未來救贖】票房口碑雙雙失利後,2015年的【魔鬼終結者:創世契機】或許是想重藉阿諾史瓦辛格的魅力找回老影迷捧場,但整體表現就是提不起勁,這一沉就讓魔鬼終結者沉了幾年。

 在不時傳出這部科幻經典有望重出江湖的傳聞之後,去年終於確定找到登板救援的一道曙光。【惡棍英雄:死侍】導演提姆米勒確定執導新版【魔鬼終結者】,更令人興奮的是不僅阿諾史瓦辛格回歸,連他當年追殺的「莎拉康納」─琳達漢彌頓,時隔近30年後終於回歸。暫且不論未來新版的表現如何,光是這兩人再次同框就已構成買票朝聖的理由了吧!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