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加入變形金剛宇宙,海莉史坦菲德:「盯著一顆網球演戲太震撼」

世界娛樂中心   

 說到自己飾演的角色,史坦菲德表示查莉是個深諳機械的女高中生,相當獨特且堅強,「我最喜歡她的一點是,很多人都會低估她的學識,但她卻能持續向別人證明自己以及自己所擁有的知識,並且交了『大黃蜂』這個朋友。」不過史坦菲德也強調,海莉與大黃蜂的友誼跟山姆與大黃蜂的友誼並不太一樣,「雖然大黃蜂還是那個大黃蜂,不過碰巧我的角色發現他的存在,而且正在尋找一個願意傾聽她說話的人,大黃蜂的出現正好彌補了這一點。」

 談到演出這部科幻動作冒險片,史坦菲德也盛讚導演奈特的視覺遠景:「盯著一顆網球演戲對我來說的確是頗震撼的,不過我覺得最大的挑戰應該是自己願意接受這一切。跟崔維斯奈特合作的過程真的很不可思議,有趣的是,他是動畫起家的,所以對於電影該如何呈現已經有一個明確的視覺遠景。

 能夠跟這樣的人合作真的很舒服,因為我只能以我有限的想像力來演出,但出來的結果很可能跟他們要的不一樣。他會在拍每一場動作戲以及所有跟變形金剛有關的橋段之前,先畫出預覽圖示讓我了解每場戲要怎麼拍。他真的是超不可思議的,並且整個拍攝經驗也超酷!」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