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形金剛】系列全新篇章!【大黃蜂】中藏有驚喜彩蛋?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截自網路   

  有別於【變形金剛】系列以青少年山姆為主角,這部別傳則是以青少女「查莉」為主角。編劇侯德森解釋,查莉是帶領觀眾進入這個電影世界的重要入口,她對於「變形金剛」的一無所知,正好適合那些之前沒看過此系列的觀眾,不過對於那些熟悉【變形金剛】系列的人,則是能在【大黃蜂】中看到驚喜彩蛋。

  除了注入全新女力元素,侯德森也強調電影中的「大黃蜂」還是大家之前喜愛的那個「大黃蜂」,「這是一部如假包換的『大黃蜂』起源電影,不過這個角色的特質還是跟以前一樣,他很忠誠、很友善、很愛玩樂、也是眾多『變形金剛』中與人類最合得來的一個,無論是之前的山姆或是其他人,而這一點正是我想在【大黃蜂】中進一步探索的,到底為什麼這個角色會這麼容易親近人類?」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如同山姆與大黃蜂的友誼是【變形金剛】前三集的情感核心,【大黃蜂】講的也是人類與變形金剛之間的友情,「我在寫劇本的時候,很清楚查莉是怎樣的一個人以及這兩個人是如何相知相惜的過程,就像是北極星永遠都能成為指引大家的重要指標。」編劇侯德森感性地描述片中這段跨物種友誼。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