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家電影評論協會獎得獎名單出爐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一個巨星的誕生】©Warner Bros.

  另外,除了【幸福綠皮書】,今年國家影評協會獎的第二大贏家當屬布萊德利庫柏製作的【一個巨星的誕生】。這部片開心抱回最佳導演獎-布萊德利庫柏、最佳女主角獎-女神卡卡以及最佳男配角獎-山姆艾略特。

【牧師的最後誘惑】©Killer Films,Fibonacci Films

  巴瑞詹金斯將同名小說改編成電影的【假如比托街能說話】(If Beatle Street Could Talk)則是拿下最佳改編劇本獎以及最佳女配角獎-蕾吉娜金。保羅舒拉德的劇情片【牧師的最後誘惑】(First Reformed)拿下最佳原創劇本獎;本片男主角伊森霍克先前也在高譚獎拿下最佳男主角獎,預料接下來應該還會繼續獲得國際各大影展的提名。

【愛‧滿人間】©Disney

  不過,從歷年來的經驗來看,國家電影評論獎的得獎名單似乎與奧斯卡得獎名單不盡相符。單是從去年的紀錄就可以看出一二:去年國家電影評論獎提名的10部最佳影片中,只有一半作品與奧斯卡提名重疊;包括最後贏得奧斯卡最佳影片的【水底情深】以及大出風頭的【意外】都沒有獲得國家電影評論協會的提名。

【假如比托街能說話】©Annapurna Pictures,PASTEL

  總之,現在只是頒獎季節的開端,距離明年奧斯卡頒獎之夜還有漫長的路要走,到底鹿死誰手還是得等到奧斯卡開盤之後才能真正見分曉。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