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您,所有的一切!漫威之父史丹李過世享壽95歲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Screen Rant   

©Sony/Marvel Studio/Marvel Comics

  史丹李的客串處女秀獻給了1989年的【The Trial of the Incredible Hulk】,到了2000年期間,他變成一年要客串個兩、三部漫威作品-從布萊恩辛格執導的2000年【X戰警】的背景角色,一直到插花DC今年的動畫作品【電影少年悍將GO!】(史丹李被問到為何想客串DC作品時,他表示「我不在乎那是不是DC電影,我就是愛客串演出!」)-都能見到李爺爺的可愛蹤跡。

©Disney /Marvel Comics

  在結縭70年的妻子瓊安李於2017年過世之後,史丹李的健康也亮起紅燈,反覆發生的肺炎讓他幾度進出醫院;另外,外界也高度懷疑他成為老年霸凌的受害者。無論如何,就算是狀態大不如前,樂觀開朗的史丹李還是盡可能地參與公眾活動,在過世的幾個月前甚至還出席簽名會。他的女兒J.C.李向TMZ這樣形容自己的父親:「我的父親深愛所有他的粉絲,他是個最偉大最正直的人。」

©Disney /Marvel Comics

  由史丹李所創作的這些漫畫超級英雄角色與冒險故事,早已成為21世紀主流文化的最大亮點,它們也將會在接下來的未來中持續發光發熱,而這位漫威傳奇更將永遠為全球粉絲、親友所緬懷。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