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LIVE現場〉NETFLIX 揭曉17部全新亞洲原創作品

世界娛樂中心   

台灣原創影集—
.「極道千金」Triad Princes

導演:藤井樹 (吳子雲) 演員:劉奕兒 、劉以豪
故事講述從小在黑道父親的庇蔭下長大的女孩安姬 (Angie),一直希望自己可以獨立自主。她違抗父親的意志,當起知名女明星的貼身保鏢;投身全然陌生的演藝及愛情世界的她,必須在新環境中找到自己的方向。

.「罪夢者」Nowhere Man
導演:陳映蓉 演員:張孝全、賈靜雯、范曉萱、王柏傑

之前已在9月底宣布開拍的首部華語自製原創影集,在發表會中首次曝光拍攝片段畫面。

故事講述死刑犯阿全在獄中等待死刑的漫漫長日裡,聽聞自己的兒子遭到綁架,為了救回兒子及保護家人,阿全策劃逃出囚籠,卻發現自己身陷更危險的計謀之中。

日本原創動畫作品—

• 「Cagaster of an Insect Cage」:改編自漫畫《蟲籠》,故事發生在末日後的世界,凡染上神秘疾病的人類都會變形成巨大的殺人昆蟲,一對年輕夫婦深陷其中,必須奮力求生。

• 「Yasuke」:封建時代的日本飽受戰火摧殘,一位退隱的浪人必須重執寶劍,沿路護送一個神秘孩子,對抗想奪其性命的暗黑勢力。

• 「Pacific Rim」:繼前兩部【環太平洋】真人電影後,此動畫劇集將推展前兩部真人電影中的故事,繼續追蹤怪獸與機甲獵人之戰。為了尋回失蹤的父母,熱血而懷抱理想的少年帶著天真無邪的妹妹,一同走進被遺棄機甲獵人的駕駛艙,在險要的領域冒險。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