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電視演員的片酬揭密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亞歷鮑德溫秀」© ABC

  另外,近年來因諧仿美國總統川普再度爆紅的亞歷鮑德溫,則是以每一集30萬美金(約台幣936萬)的片酬接下ABC頻道脫口秀節目「亞歷鮑德溫秀」。如果對這個數字不太有感,那麼這邊再舉一個對比的例子,Netflix串流頻道的「酷男的異想世界」中的成員,每一集只能領到7500美金(約台幣23.4萬)。

「Homecoming」©Amazon

  在戲劇類,西班牙影帝哈維巴登以每一集120萬美金(約台幣3700萬)的片酬接演亞馬遜串流頻道與Amblin電視尚未定名的影集。此外,奧斯卡影后茱莉亞羅勃茲則是以每一集60萬美金(約台幣1872萬)的片酬接下亞馬遜串流頻道的新戲「Homecoming」。

「陰屍路」©AMC

  瑞絲薇絲朋與珍妮佛安妮斯頓分別以每集110萬美金(約台幣3400萬)的片酬攜手合作即將上線的蘋果影集,至於同劇的男星史提夫卡爾則是笑納每集60萬美金(約台幣1872萬)片酬。而已播到第9季的「陰屍路」,則是給諾曼李杜斯一集100萬美金(約台幣3100萬)的高片酬待遇。

「河谷鎮」©CW

  最後是Netflix當家影集「怪奇物語」,片中三大主要演員-薇諾娜瑞德、大衛哈伯以及蜜莉巴比布朗-每集片酬是35萬美金(約台幣1000萬)。而CW頻道當紅影集「河谷鎮」中的四大要角-寇爾史普洛茲、莉莉萊茵哈特、卡蜜拉曼德斯與KJ艾巴,每一人一集片酬則是4萬美金(約台幣124萬)。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