芬蘭國寶級史詩戰爭電影!【無名戰士】大破本土影史紀錄

車庫娛樂   

©車庫

  《無名戰士》的同名原著小說在芬蘭是國寶級文學經典,此次為了紀念芬蘭建國100週年,三度改編拍攝,並投注芬蘭影史最大資金,成果也十分豐碩,不但成為芬蘭影史第二部破百萬觀影人次的電影(第一部為《鐵達尼號》),叫座之餘也獲得影評界肯定。

©車庫

  有近150年歷史的芬蘭權威報紙《Keskisuomalainen》給了《無名戰士》五顆星的滿分評價,形容這是一部「令人印象深刻的反戰電影」,其中戰鬥的真實感讓人感到絕望甚至不快。另外芬蘭發行量最大的瑞典語報紙《Hufvudstadsbladet》,則稱《無名戰士》「傳統而尊重」,並說它是一部「會呼吸與生存(即便死亡在收割罹難者們)的電影,但不上演廉價的戲劇式道歉」。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車庫

  1941年夏天,一批芬蘭機槍部隊被派遣到前線,準備迎戰蘇聯的入侵,在一系列戰役之下,收復了蘇聯於冬季期間佔領的領土。這群士兵強壓喪命的恐懼,歷經無情砲火的洗禮,然而英雄和傷亡者的名單卻似乎永無止境……


 近期最寫實、刻劃人性至深的戰爭大作《無名戰士》,將於11月9日在台上映。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