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音卻錄進陌生男人怪聲!恐怖片場怪事頻出鄭人碩大呼超毛!

威視   

©威視

  最令人毛骨悚然的是,除了工作人員一直遇到的詭異事件外,張書偉在豪宅中有一場遭遇靈異力量傷害險窒息的戲碼,為求畫面逼真,敬業的張書偉主動跟導演莊絢維要求「自己勒住自己的脖子」,製造真實缺氧的效果。但就在張書偉賣命演出這場窒息戲之時,收音組人員的耳機裡聽到現場除了張書偉掙扎的喘氣聲外,竟傳出屬於另外一名男子的低沉咕嚕嗓音。確認過不是其他工作人員發出的聲音後,收音人員當下全身起雞皮疙瘩,但也不敢多說什麼,只求豪宅戲順利拍攝完成。

©威視

  事後詢問才得知,張書偉拍攝窒息戲碼的地方,就是在當初發生兇殺命案的那個房間旁邊,負責設結界的老師也說:「錄到聲音很正常,凌晨那時間正是靈界朋友要回家的時候。」嚇得張書偉心裡發毛,回家猛唸經平復心情,就連平時一副硬漢表現的鄭人碩也在旁補充:「美術組的人很厲害,他們把整棟豪宅都佈置成命案現場, 我一進去還大驚呼:『死成這樣?』現場氣氛真的超毛超詭異!」好在劇組都有請老師設結界保護,儘管拍攝過程中怪事頻傳,但全體人員都沒受到傷害,總算平安順利拍攝完《人面魚 紅衣小女孩外傳》。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威視

  刑事組警官阿忠(張書偉 飾)帶著一樁離奇的滅門血案找上虎爺乩身志成(鄭人碩 飾),志成決定對兇嫌執行驅魔儀式「炸魔神仔」,未料棄置的吳郭魚屍嘴中竟吐出一條遭附身的小魚,被男孩家豪(吳至璿 飾)撿回家飼養。一連串的怪事隨即開始發生,母親雅惠(徐若瑄 飾)更是舉止怪異,陷入瘋狂。為拯救母親,家豪向虎爺求救,他們原以為化解了人面魚的怨念就能阻止這一切,沒想到更難解的仇恨,正潛伏在森林裡等著他們…。


 《人面魚 紅衣小女孩外傳》將於11月23日全台強勢上映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