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口味請進!「萬聖夜瘋狂」影展挑戰恐怖片迷觀影極限!

Dread Central 恐懼基地   

  榮獲紐約市恐怖影展、哥倫布惡夢電影節、鳳凰城恐怖科幻國際影展等各大影展最佳影片的《屄死人之夜》,得到各界影評盛讚。

  知名恐怖電影雜誌Fangoria便直言,《屄死人之夜》是一部噁心、太超過的徹底瘋狂之作,絕對是年度最讓你下巴掉下來的恐怖片;知名恐怖網站Dread Central也說道,《屄死人之夜》的笑點跟血漿來得又快又急,將帶領觀眾前往讓人笑破肚皮的結局。

  《鬼人魚:死水禁地》是35歲的俄羅斯新銳導演斯夫雅托斯拉夫波達耶夫斯基(Svyatoslav Podgaevskiy)繼《招后鏡》、《鬼嫁娘》後的最新力作,由《末世薔薇》監製、《怒戰天下》名導山尼克費茲夫(Dzhanik Fayziev)監製,攝影師曾參與《偷天大劫案》的攝影工作。

  演員部份,女主角瑪莉娜由《鬼嫁娘》的維多莉亞阿戈拉寇娃(Viktoriya Agalakova)再度擔綱,其他卡司包括演出過榮獲坎城影展費比西獎《在霧中》的伊戈爾克里普諾夫(Igor Khripunov),以及俄羅斯影集紅星艾芬皮圖寧等(Efim Petrunin)。

 「萬聖夜瘋狂」影展將於10月31日起,夜夜夜狂驚悚獻映。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