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文!【巨齒鯊】片中5個最誇張的死法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第3名:你得再快一點
  這個死法輕輕鬆鬆就成為全片的最誇張死法之一,而我們也從中學到教訓:千萬別在海上玩泡泡球-人在透明泡泡球中間走、可以漂浮在水面上的水上遊戲。原本以為應該可以搶快一步、躲過巨齒鯊的攻擊,沒料到自己卻成為巨齒鯊最明顯的攻擊目標…

©Warner Bros.

第2名:跟我(不算小隻的)朋友打個招呼吧
  當電影中的英雄們居然殺死了一隻巨齒鯊時,編劇會怎麼做?當然是介紹另一隻更兇猛的!一般來說,這樣突然介紹另一隻怪物會讓人覺得有些厭煩,不過在這一部電影中,第二隻巨齒鯊出現的時機點卻是恰到好處,就在觀眾以為片中角色已經安全無虞時,突然又竄出了全新的對手,並且還讓主要角色領便當,這種死法對觀眾來說絕對有“驚喜”。

©Warner Bros.

第1名:莫里斯
  常看這類電影的人一定知道編劇的固定公式之一就是殺死有私欲的(不算反派的)反派,在這部電影中,就是出資成立研究團隊的億萬富翁莫里斯。不過我們可以說,莫里斯的死法的確是出其不意-絕對沒有人會料到莫里斯最後是死在被自己炸死的鯨魚身上!

©Warner Bros.

誰敢惹最帥光頭?傑森史塔森受訪直言不爽被潛水教練...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