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無限之戰】之前,你必須先複習這幾個重點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Cinema Blend   

4已知的無限寶石的下落
  畢竟,【無限之戰】講的就是無限寶石的爭奪戰,所以提前複習這些寶石的下落的確是有其必要。「空間寶石」在【復仇者聯盟】中被鎖進了阿斯嘉王宮的地窖;「心靈寶石」於【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嵌在幻視的額頭;「現實寶石」則是在【雷神索爾2:黑暗世界】時交由蒐集者保存;「能量寶石」在【星際異攻隊】中交由柴達星的新星軍團保護;「時間寶石」則是在【奇異博士】中成了史傳奇掛在胸前的阿迦莫多之眼。而最後一顆「靈魂寶石」則是至今仍下落不明。

©Disney /Marvel Comics

5失去雷神之槌的索爾成了阿斯嘉新領導
  在【雷神索爾3:諸神黃昏】的最後,阿斯嘉被摧毀,雷神索爾與洛基帶領倖存子民登艦離開家園,準備前往地球。不料卻在半途遭遇不明船艦…

©Disney /Marvel Comics

6葛摩菈與涅布拉是薩諾斯的義女
  羅素導演檔曾說過,【無限之戰】的第一男主角是薩諾斯,而這麼一來,與薩諾斯關係密切的葛摩菈以及涅布拉,在本片中的地位當然也會比之前在【星際異攻隊1、2】中來得更關鍵。

©Disney /Marvel Comics

漫威影業釋出第一階段作品中從未曝光過的幕後照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