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全新王者英雄!導演萊恩庫格勒談【黑豹】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迪士尼影業   

飾演全片靈魂角色帝查拉 / 黑豹的是非裔演員查維克博斯曼。談到帝查拉在片中的全新挑戰,博斯曼指出:「總的來說,瓦干達正面臨了群龍無首的混亂狀態,這其實也跟我們美國人現在的處境一樣,就算是人民選出了總統,但那並不代表這個國家所有的人民會全數認同他所有的政治作為。到底該如何作出登基後的第一個決定?身為王位繼承人你到底該怎麼做才是最正確的?你要怎麼做才能讓所有的人民站在你這邊?【黑豹】基本上就是一部政治劇情片。」

不過,就算是有反對者,博斯曼認為這並不代表就能將那群反對者直接歸類成反派:「雖然說我的角色並不認同艾瑞克齊爾蒙格的做法,但片中最大反派不是他、而是克勞。也因為如此,才讓麥可B喬丹的這個角色更有意思。他的想法絕對和帝查拉天差地別,兩人可以說是南轅北轍毫無交集。不過一部超級英雄電影之所以偉大,正因為它有個偉大的反派角色,我想【黑豹】中的帝查拉與齊爾蒙格這兩個角色證明了這個說法。」

至於帝查拉的感情世界,博斯曼則是賣關子地說,他可不保證片中一定會出現談情說愛的浪漫畫面,「不過說起來他還真的很像007詹姆士龐德!所以或許接下來他會和其他女性角色談情說愛也說不定。不過我可不會在這邊提前爆梗!」

霸氣登場!漫威電影宇宙全新篇章由「他」開始

【黑豹】與漫威電影宇宙會有多少連結點?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