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火花我可以!盤點好萊塢新CP組合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銀幕魅力大叔

阿米爾罕 Aamir Khan


  52歲的阿米爾罕的銀幕魅力不在於他的帥氣外表,而是那股與角色合而為一的用心真摯情感。不僅之前的幾部作品是這樣,2017年賣遍全球的好評之作【我和我的冠軍女兒】同樣如此,真情詮釋栽培女兒的教練兼父親的心境,也再次讓這位銀幕魅力大叔賺足好評與掌聲。

麥可魯克 Michael Rooker


  【星際異攻隊2】講的不是超級英雄的豐功偉業,而是父子親情。但比起伊果與星爵親生父子的重逢,62歲的麥可魯克飾演的勇度更讓人感動與體悟。萬年配角的麥可魯克也藉本片向觀眾證明一件事:無論戲份多寡,只要站上舞台,他就是有能力讓你看到他、被他感動。

比利庫達普 Billy Crudup


  49歲的比利庫達普在2017年除了影集「越界」,還演出【正義聯盟】與【異形:聖約】兩部片,不過這兩部片都是客串性質的小配角。前者演出閃電俠的蹲牢房老爸,後者則是探險船的其中一員。儘管兩部片戲份都不重,但這位優質大叔的銀幕電力還是不容小覷。

安迪席克斯 Andy Serkis


  2017年這位動態擷取先驅可以說是忙忙忙。不僅在【猩球崛起:終極對決】中的「凱撒」一角有吃重的演出,就連年底上映的【STAR WARS:最後的絕地武士】中的「最高領袖史諾克」也成了全片一大關鍵;而演戲之餘,他首度執導筒的【我要為你呼吸】同樣也獲得好評。

威廉達佛 Willem Dafoe


  62歲的威廉達佛曾兩度獲得奧斯卡最佳男配角提名肯定,這位千年綠葉演員總能以沉穩內斂收放自如的精湛演技成功搶鏡。2017年作品包括【獵殺星期一】、替西洋版【死亡筆記本】的死神路克配音、【東方快車謀殺案】以及被外界看好角逐今年奧斯卡的【歡迎光臨奇幻城堡】等片。

前途一片看好!盤點2017年好萊塢閃亮新星們!

【黑豹】與漫威電影宇宙會有多少連結點?
外媒點名這十部電影將會是今年賣座片!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