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途一片看好!盤點2017年好萊塢閃亮新星們!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突破新秀

達芙妮基恩 Dafne Keen


  休傑克曼的「金鋼狼」畢業作【羅根】意外出現驚豔全球的新秀童星-「X-23」達芙妮基恩。不僅與「X教授」派屈克史都華及傑克曼對戲毫不膽怯,這位後起新秀更是搶走不少兩位前輩的風采。無論接下來是否會再演出「X-23」,這位12歲小女生的演藝未來絕對值得期待。
丹尼爾卡盧亞 Daniel Kaluuya


  2017年的年度佳片排行榜絕對少不了這部低成本黑馬恐怖片!在【逃出絕命鎮】中被誘入恐怖白人小鎮的男主角克里斯華盛頓,是由28歲的英國男星丹尼爾卡盧亞詮釋。而卡盧亞在片中這一逃,也替自己的演藝生涯衝出突破點,今年他還會現身【黑豹】,演藝前途看俏。

菲昂懷海德 Fionn Whitehead


  在演出克里斯多夫諾蘭執導的【敦克爾克大行動】之前,19歲的英國新秀菲昂懷海德只有2016年迷你影集「Him」的演出經歷。極其幸運的懷海德果然也沒讓諾蘭大導失望,儘管【敦】片眾星雲集,他內斂略帶青澀的詮釋依舊能突破眾星重圍,緊緊抓住觀眾的眼球。

盧卡斯海吉斯 Lucas Hedges


  21歲的盧卡斯海吉斯演技有目共睹。從【月昇冒險王國】到【歡迎來到布達佩斯大飯店】與2014年的【一日一生】,這位演技派新秀慢慢積累出能量驚人的演技爆發力,讓他得以在2017年【海邊的曼徹斯特】中精準詮釋叛逆又不失天真的青春少年一角。

千黛亞 Zendaya


  唱作俱佳的千黛亞,2017年可說是大放光芒。先是在【蜘蛛人:返校日】中扮醜演出彼得帕克的優等生同學蜜雪兒,年底更加入音樂歌舞片【大娛樂家】,在片中演出馬戲團雜耍藝人並大秀傲人鐵肺歌喉。看來這位迪士尼頻道的童星已然成功轉換跑道、躍上國際舞台。


外媒點名這十部電影將會是今年賣座片!

終於拍到了!布麗拉森穿上「驚奇隊長」超人裝帥氣亮相
【復仇者聯盟3、4】導演談【黑寡婦】角色獨立電影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