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點2017續集電影,你看過幾部了?

世界娛樂中心   

票房再開紅盤

【玩命關頭8】Fast & Furious 8

  從2001年地下賽車小片起家的【玩命關頭】系列,16年之後居然已是一部發展到第8集的票房系列大作,除了接下來預定的第9、10兩集,還有積極籌備中的別傳系列。雖然家族成員少了保羅沃克,但【玩命關頭8】還是以全球破12億美金的超高票房證明自己的價值。

【捍衛任務2:殺神回歸】John Wick: Chapter Two

  這個限制級動作片系列在如今處處是宇宙、片片求續集的好萊塢殺出一條血路。講求招招致命、步步濺血的限制級動作公式,讓更上層樓的第二集再度賣出超越第一集的叫好叫座口碑與票房,以基努李維為主角的全新電影宇宙於是成形。

【變形金剛5:最終騎士】Transformers: The Last Knight

  這個麥可貝誇下海口可以連拍個14集的票房系列,今年來到了第五集,全球票房在中國市場的大力支持下依然有5.94億美金的好數字;只不過影評卻是不太給力,要如何在既有的贏面上再創新商機,或許是這個系列應該開始思考的新方向。

【格雷的五十道陰影:束縛】Fifty Shades Darker

  一部電影的好壞,雖然大家第一個提出的都是「劇本」,但不可諱言的是,導演找對人真的會讓電影上天堂。雖然【格雷的五十道陰影:束縛】在口碑與票房上的表現都不及第一集來得好,但中規中矩的表現對一部承先啟後的第二集續集來說,已經可以給它拍拍手鼓勵一下了。

【安娜貝爾:造孽】Annabelle: Creation

  雖然是【厲陰宅】的外傳,但「亡紅」安娜貝爾的大銀幕冒險比起正傳可是一點都不遜色。繼2014年第一集之後,今年又推出續集【安娜貝爾:造孽】,在北美首周末就成功搶下票房冠軍寶座,不僅票房亮麗,口碑也是嚇嚇叫。看來「亡紅」的大銀幕之旅還會續攤下去。

<雷文>不是李爺爺也不是史傳奇!「他」將客串【雷神索爾3】?!

看完整個原力沸騰!【STAR WARS:最後的絕地武士】最新預告曝光

<最新>!【歌喉讚3】釋出第二支中文預告!

賠錢貨?!電影公司篤定會賣卻票房慘賠的電影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