押錯寶超衰尾!這些作品跌破電影公司眼鏡賠好慘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LOOPER   

【魔境夢遊:時光怪客】
成本:1.7億美金
全球票房:2.99億美金
  帳面上來看,你或許會有疑問,這樣應該算是賺錢了,怎麼還會榜上有名?其實賺不賺錢根據的還是電影公司當初所設定的目標,當初第一集上映時,製作成本2億,全球票房高達10億美金,有這樣亮麗的數字擺在前面,你要電影公司面對3億美金不到的票房怎麼開心得起來?!

【獨行俠】
成本:2.15億美金
全球票房:2.6億美金
  在強尼戴普以【神鬼奇航】系列替迪士尼賺進大把大把鈔票之後,迪士尼始終篤信這位鹹魚翻身一哥的票房吸金魅力。花了2億美金打造出這部西部動作喜劇,原本期望能繼【神鬼奇航】之後再造新系列,沒料到最後只有勉強打平,更慘的是還大大拖累了迪士尼的財報表現。

【賓漢】
成本:1億美金
全球票房:9406萬美金
  無論怎麼算,這部片都應該會大賣:改編自好萊塢最受歡迎的小說、擁有如【神鬼戰士】般的史詩規模、如【玩命關頭】般的競速飆戰車驚險動作場面以及1959年的經典原版撐腰,但這一回賓漢卻GG了。Variety甚至還號稱本片是當年度暑期檔最賠本的電影!

【貓女】
成本:1億美金
全球票房:8210萬美金
  請來奧斯卡影后荷莉貝瑞飾演DC漫畫人氣超級女英雄-貓女一角,一切看起來都符合成功公式,到底是哪裡出了差錯?除了差強人意的貓女性感黑皮衣與電腦動畫特效,整部片根本就是糟到底。貝瑞還憑此角拿下一座金酸莓最爛女演員獎!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