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完美結合軋車!今夏討論度爆表最潮音樂飛車電影

世界娛樂中心   

  艾德格萊特希望【玩命再劫】是一部強調群體演出的電影,因此除了中心角色“寶貝”之外,犯罪集團的每個成員也都具有強烈的個人特色。

  「紙牌屋」凱文史貝西(Kevin Spacey)飾演犯罪集團首腦“博士”,冷靜又大膽,能完美佈署銀行搶案,俐落又不留痕跡。編導艾德格萊特說凱文史貝西是他的口袋名單上的第一人選,從【刺激驚爆點】、【火線追緝令】、【大亨遊戲】等片開始他就是凱文史貝西的影迷,他特地飛到「紙牌屋」片場和凱文史貝西見面,凱文史貝西一口答應,讓艾德格萊特興奮不已。「聽到他說出我寫的台詞實在太興奮了,看凱文使壞有趣極了,不管他演得多壞多卑劣都還是讓人愛死他了。」

  艾德格萊特說明“博士”這個角色是很認真的人,是團隊的領袖,「我想如果他不是銀行搶匪,他應該會是很棒的教練,因為他非常擅長佈署計畫。“博士”有點像是幕後操縱一切的黑手,凱文把這個角色詮釋得很有不同的層次,讓這個角色活了起來。雖然“博士”一直強迫“寶貝”為他工作,但他對“寶貝”也不是完全無情無義,他就像那種可怕的父親形象,在某些時候是好的,但是大部分時間是有腐蝕性的壞影響。」

  “博士”的犯罪集團中最瘋狂的搶匪是【老闆不是人】傑米福克斯(Jamie Foxx)飾演的槍手“蝙蝠”,個性衝動狂暴,開槍比開口快。艾德格萊特說“蝙蝠”是他寫過最有趣最過癮的角色之一,「他具有一種致命的吸引力,他接近你只是為了刺你一刀,他笑裡藏刀,不可信任,有他在讓行動發生不少插曲,他很享受製造混亂和大肆破壞。」

  傑米福克斯形容“蝙蝠”其實是個很簡單的人,「他只想要錢,沒必要認識任何人也不想交朋友,如果行動中出了差錯他會以自己的方式解決。」

超潮音樂飆車電影【玩命再劫】,竟是編劇「聽」出來的?

你知道這些大明星,但你可能沒看過他們處女作的嫩樣!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