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上半年結算!這些大叔超級人氣最HOT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巨石強森【海灘救護隊】
  獲選為《時人》雜誌2017年最性感男人的巨石強森,近來演藝事業屢攀高峰。繼在全球賣出破紀錄票房的【玩命關頭8】,這回在新作【海灘救護隊】中再度飾演正義魂上身的大叔角色-海灘救護隊隊長米契。體格強健、形象陽光的強森,絕對是演出這類以救人為天職的角色的最佳人選。

凱文科斯納【關鍵少數】
  凱文科斯納在【關鍵少數】中飾演破格起用片中非裔女主角的太空任務團隊主管艾爾哈里斯。在美國種族政策下,他勇於破除種族藩籬,除了重用女主角,更拆下廁所外「禁止有色人種使用」標誌,雖然一切都是為了在太空競賽上跑贏對手蘇聯,但片中科斯納的銀幕正義形象如影隨形。

馬克華柏格【愛國者行動】
  又是他!馬克華柏格近兩年來的大銀幕作品都是循著正義跑道前進,包括與導演彼得柏格合作的正義三部曲【紅翼行動】、【怒火地平線】以及【愛國者行動】。這三部曲作品都是改編自真人實事,除了激勵人心,華柏格更想藉由此系列傳達出平民英雄的真實經歷與英雄魂。

讓你們認出來就輸了!這些名人的客串太搞怪!

2017上半年結算!這些大叔超級HOT—Part.2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