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達尼號】中刮鬍子這人竟然是他!這幾位電影客串實在太搞怪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Bright Side   

比爾墨瑞 /【阿呆與阿瓜:賤招拆招】
  這個更絕了!全副武裝成這副模樣,鬼才認得出來誰是誰!好萊塢喜劇諧星比爾墨瑞客串本片,在片中飾演哈利新搬來的鄰居。你肯定現在才知道!

卡麥蓉狄亞 /【關鍵報告】
  說實話,老早就曾風聞卡麥蓉狄亞曾客串本片,還認真地找了一下,結果以失敗收場。原來她居然是躲在那麼隱密的角落,是在玩躲貓貓嗎?別鬧了!重點是,前頭正在看報紙的那位,則是曾執導迪亞、阿湯哥主演的【香草天空】的卡麥隆克洛導演,現在才驚覺吧?!

伊吉帕普 /「銀河前哨」
  就算你事先知道傳奇搖滾歌手伊格帕普客串這個影集,相信應該也沒有人能夠成功破解特效化妝師的強大魔法!

瑪丹娜 /【007誰與爭鋒】
  瑪丹娜不僅替本片獻唱主題曲,流行天后大姐還在片中小露一手西洋劍術。只不過這一回的“搞怪客串”娜姐顯然是挖洞給自己跳了,由於角色太沒有說服力,還讓她勇奪一座「金酸莓獎」。

丹尼爾克雷格 /【STAR WARS:原力覺醒】
  相信已經很多人都知道丹尼爾克雷格客串本片一事,但這種低調到完全不露臉的客串,實在讓人很想知道這位007諜報員心裡到底在想什麼?

麥可傑克森 /【星際戰警2】
  這個客串的鏡頭還有超大特寫,一代歌王的架勢果真不是蓋的。不過就算是這樣,依然有不少粉絲錯失認出這位客串“外星人”的流行歌手的機會。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