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角色尤其重要!【星際異攻隊2】絕對不可錯過的看點

世界娛樂中心   

  在【星際異攻隊2】中,最引人注目的莫過於「破壞者」所處的那個呈現世界末日風格的殘酷世界。勇度是最令人害怕也最受尊敬的破壞者之一,他的左右手是從小就是破壞者、忠心耿耿的克雷林,由西恩昆恩飾演。「我們在片中深入認識了克雷林,他最後在【星際異攻隊2】裡也成為一個不可或缺的角色。」導演詹姆斯岡恩說,「克雷林是本片極為重要的一個角色,而且讓人相當感動。」

  對於克雷林和其他破壞者來說,領導並煽動大家起而反抗勇度的是電槍臉,一個體型高大、骨子裡惡毒又兇狠的角色。劇組找了許多才華洋溢的演員,最後選中克里斯蘇利文演出。除了電槍臉這個新角色,其他破壞者還包括勇度的好友圖力克,由湯米佛拉納根飾演,以及史達克,演出這角色的則是曾入圍奧斯卡金像獎的傳奇電影演員及導演席維斯史特龍。史特龍加入【星際異攻隊2】陣容令人高度期待,劇組十分興奮能請到這位備受喜愛的好萊塢代表性人物,成為本片優異演出陣容的一員。

  【星際異攻隊2】除了充滿精彩的動作、笑料與演出之外,也搭配了新的混合原聲帶。這個特色在第一集中讓觀眾產生極大的共鳴,由原聲帶專輯的銷售成功就可見一斑。漫威音樂與好萊塢唱片所發行的【星際異攻隊】電影原聲帶專輯,不但入圍葛萊美獎,更在美國告示牌200大專輯排行榜上勇奪冠軍,成為第一張完全收錄老歌而奪下榜首的原聲帶專輯。這張專輯是經過美國唱片業協會認證的白金專輯,銷量突破100萬張,也在60個地區得到iTunes專輯冠軍。

  詹姆斯岡恩表示,【星際異攻隊2】原聲帶「比第一張更精緻成熟,音樂風格非常廣。」他繼續補充說:「有些歌曲稍微特別一點,有的則比較流行,但所有歌曲都非常棒。就像第一集一樣,我把所有歌曲都寫進劇本裡。它們也是故事的一部分,每首歌都對應到它所出現的那場戲。」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岡恩最後指出,對於【星際異攻隊2】上映的期望是:「我希望我們延續了第一集的優點,並讓它們更上層樓。我想盡可能拍出最好、最動人的故事。重點在於,我們能拍出一個讓星際異攻隊這些角色充分發揮的故事,拍出一部完全展現這些角色特質的電影,我希望我們達成了這個目標。」

為了這六塊肌...「星爵」克里斯普瑞特的搞笑減重日記!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