確定延到2019年,DC影業有意另拍電影遞補【蝙蝠俠】檔期空缺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繼宣佈【自殺突擊隊】導演大衛艾亞確定執導由瑪格羅比主演的小丑女別傳【Gotham City Sirens】之後,除了主要角色哈莉奎茵外,大家也相當關注另外兩位同樣火辣的DC女反派「貓女」以及「毒藤女」會由誰擔任。在傳聞電影公司鎖定梅根福克斯為飾演「毒藤女」最佳人選外,「貓女」也謠傳有意找來【列車上的女孩】海莉班奈特演出。儘管【自殺突擊隊】的口碑不盡理想,但在導演大衛艾爾用短短六周內就完成劇本的狀況下,還是交出不錯的票房成績,【Gotham City Sirens】或許比其他幾部都還有機會提前問世。

至於【自殺突擊隊2】,目前可以確定的是華納兄弟與DC影業將另覓導演,之前甚至傳出可能的導演人選有【鋼鐵英雄】梅爾吉勃遜、【異星智慧】丹尼爾伊斯皮諾薩…等人,究竟誰會出線還是未知數,但近日已證實找來【泰山傳奇】亞當柯薩擔任編劇,但「自殺突擊隊」畢竟不是單一位而是眾多反派的另類英雄組合,光是橋出隊員檔期就已經是大工程,想在2018年推出的可能性一樣偏低。

最後要討論的就是【Dark Universe】(黑暗正義聯盟),在確定吉勒摩戴托羅離開這計畫後,【明日邊界】導演道格李曼也傳出將接手這重大計畫,而他也將與編劇麥可吉利歐合作,將DC漫畫中的康斯坦丁、上都夫人(Madame Xanadu)、死俠(Deadman)、沼澤異形(Swamp Thing)、扎坦娜(Zatanna) 與Etrigan the Demon…等超自然另類英雄組合搬上大銀幕。只是要討論能完成選角以及諸多的準備工作,【Dark Universe】要在明年推出絕對是操之過急,有一定的風險。

還要繼續跟蝙蝠俠吵下去?「超人」亨利卡維爾這麼說!

簡直是神級陣容!【綠光戰警隊】選角名單外洩?

超人回歸!【正義聯盟】導演:「他這回真的很重要!」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