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成這樣是想嚇誰?這些電影都有令人寒毛直立的詭異巧合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特洛伊】
  當真是希臘男神在作祟?在【特洛伊】中飾演希臘英雄阿基里斯的布萊德彼特,居然就這麼巧,在拍攝期間碰巧傷了他的阿基里斯腱,也讓整個拍攝行程延後了10周左右。

【死亡遊戲】
  1973年正在拍攝本片的李小龍突然猝逝,片中李小龍飾演一名因道具子彈被換成真子彈而發生意外的動作男星;20年後,李小龍之子布蘭登在拍攝【龍族戰神】時,因子彈被換成真子彈而在片場意外身亡,就如同父親在【死亡遊戲】中的角色遭遇。

【鐵幕情天恨】
  在70年代早期,安東尼霍普金斯同意演出改編自喬治費佛同名小說的【鐵幕情天恨】。但是拍片前想找小說來研究的霍普金斯,逛過多間倫敦書店卻始終找不到這本小說。就在他想放棄之際,卻意外發現某張長椅上正巧有一本,於是他想也不想就將它帶回家。

  這還不是故事的結尾。2年後,霍普金斯與作者費佛首度碰面,費佛告訴他自己唯一一本藏書借給朋友卻被朋友弄丟了(裡面還有他自己親筆寫的註解)。這下子真相大白,原來霍普金斯當年撿到的那本小說碰巧就是費佛朋友弄丟的那本!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