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本完全變張臉?五年前五年後他們整個大改變!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泰勒絲 2009 / 2014
  化妝技巧足以改變現代女孩的外貌,泰勒絲就是最佳範例!5年前、5年後的化妝技巧改變,臉型甚至是雙眼都有了大變化;5年間泰勒絲唯一的增加的不是皺紋,而是神乎其技的化妝技巧。

小賈斯汀 2009 / 2014
  這位流行歌手的改變絕對是有目共睹。2009年小賈斯汀的前蓋瀏海風席捲全球,甚至有人開賭盤賭他何時才會露出“神秘的”前額;現在,雖然總是被八卦媒體跟拍、總是有不少負面新聞,但露出前額的小賈斯汀看起來真的是長大不少了。

凱莉珍娜 2010 / 2015
  這位已經不能用女大十八變來形容了,簡直是大改造!尤其是從超薄唇變成豐厚唇,肯定借助了不少現代醫美科技的魔法。

約翰卡拉辛斯基 2011 / 2016
  大家熟悉的約翰卡拉辛斯基,就是那個長得很高、帥氣但沒什麼肌肉線條的喜感男星;不過,2016年卡拉辛斯基卻是練出一身的肌肉線條,在改編自真人實事的戰爭片【13小時:班加西的秘密士兵】中詮釋身陷險境的海軍陸戰隊員,的確讓人耳目跟著一新。

克里斯普瑞特 2009 / 2014
  這位男星的模式也跟約翰卡拉辛斯基一樣,之前諧星身分的他基本上就是發福的身材;但是看看他在【00:30凌晨密令】與【星際異攻隊】中的肌肉男模樣,根本是判若兩人!

尼克強納斯 2009 / 2014
  5年的時間可以讓男孩變男人,看看尼克強納斯,無論是男孩或男人版本,都一樣可口哪!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